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来了!第44届多伦多电影节“站台”单元片单出炉

时间:2019.08.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JAKO

《热带雨》剧照


1905电影网讯 第44届多伦多电影节“站台”单元片单出炉。由莎拉·加芙隆执导《岩石》(Rocks,暂译)将作为开幕影片,片单还包括由新加坡导演陈哲艺执导的《热带雨》等影片,该片讲述了一位婚姻、事业均面临挑战的女教师的故事。


《我的佐伊》剧照


开幕片《岩石》讲述了15岁英籍尼日利亚裔女孩洛克斯与弟弟被母亲抛弃后在伦敦独自谋生的故事。影片《我的佐伊》由朱莉·德尔佩自编自导自演,德尔佩饰演一位有失败婚姻的遗传学家,女儿佐伊是她的一切。曾出演《低俗怪谈》伊娃·格林,在航天题材动作电影《比邻星》中担任主角;奥利维亚·库克里兹·阿迈德主演担任音乐题材电影《金属之声》主角。此前,《比邻星》《金属之声》《我的佐伊》等都曝光了新剧照。


《金属之声》剧照


本届多伦多电影节将于9月5日-9月15日举行。


附:第44届多伦多电影节站台单元展映片单


莎拉·加芙隆《岩石》(Rocks,暂译)

艾丽斯·威诺古尔《比邻星》

达里尤斯·马鲁地《金属之声》

朱莉·德尔佩《我的佐伊》

陈哲艺《热带雨》

皮耶特罗·马切罗《马丁·伊登》

卡兹卡·拉德万斯基《1万3千英尺处的安妮》(Anne at 13,000 ft,暂译)

费德里科·维罗吉《货币兑换商》(The Moneychanger,暂译)

保拉·赫尔南德斯《梦游者》(The Sleepwalkers,暂译)

David Zonana《劳动力》(Workforce,暂译)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