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加里·奥德曼《玛丽号》曝预告 老船航行怪事连发

时间:2019.08.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加里·奥德曼主演电影《玛丽号》曝预告 时长:02:00 来源:电影网

加里·奥德曼主演电影《玛丽号》曝预告收起

时长:02:0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由迈克尔·戈伊(《美国恐怖故事》)执导,安东尼·贾斯温斯基《鲨滩》)编剧,加里·奥德曼艾米莉·莫迪默斯戴芬妮·斯考特、欧文·泰格等主演的超自然惊悚片《玛丽号》(Mary,暂译)曝光首支预告。



影片讲述一个为生活努力奋斗的家庭在拍卖会上购得一艘老船,满怀希望准备开展租船业务,却在与世隔绝的外海发现了这艘船的惊悚秘密。加里·奥德曼饰演一家之主兼船长,艾米莉·莫迪默饰演他的太太,泰格饰演船长的二把手。



预告片全面展现影片的恐怖惊悚氛围,老船启航不久后,船长小女儿玛丽的行为举止变得怪异,她会和幻想的朋友说话,还有暴力倾向。传说乘坐过这艘老船的人都消失了,全家人也陆续在船上遇到一连串诡异事件。


《玛丽号》将于2019年10月11日登陆北美院线和点播平台。


文/kin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