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郑恺助中原牧场脱贫“C位出道” 朱亚文新作颠覆形象

时间:2019.08.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有料妹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今天是周五啦,立秋已过,暑去凉来。冬天还会远么?这两天有被虐到嘛,看个早报静一静。最近电影圈有哪些热点事件呢,一起get新资讯!



独家最有料丨走进临泉 郑恺助中原牧场脱贫“C位出道”


2018年11月,郑恺以“星光队员”的身份来到临泉。在与县委书记邓真晓一起调研期间,两人相互谦让“C位”画面被拍成了小视频,在网络上收获了3000多万的点击。让郑恺看到了互联网+明星+扶贫能够带来如此之大的社会流量。



要“玩转”互联网,这一点,临泉人早已意识到,想通过互联网传播优势,扩大销售半径。郑恺也感激地表示,自己会全力奔跑助力脱贫,让临泉站上更大的舞台,为更多人所知。今天19点,在CCTV6电影频道及全网平台将播出的最新一期《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让我们和同“星光队员”郑恺一起走进安徽临泉,帮助当地人利用互联网思维助力家乡在脱贫攻坚之路上“C位出道”~



预告抢鲜看丨《冰峰暴》《逗爱熊仁镇》两部新作双定档 《中国机长》张涵予剧照


余非执导,张静初役所广司林柏宏主演的电影《冰峰暴》定档9月12日。故事发生在喜马拉雅之巅,两名自称是印度军方的特工,请求民间救援组织“翼小队”协助他们登上珠峰取回机密文件,但这背后却隐藏着一个巨大的阴谋。



在最新发布的定档海报中,首先闯入视线的便是悬于半空、想要挣脱脚下亡命凶徒的小袋子(张静初饰),肃杀荒寒的珠峰身在其背,寒颤的冰崖深谷坐落其下,机身外侧全力搭救的队友姜月晟(役所广司饰)是她唯一的希望,如此不寒而栗的情形不由得令人倒吸一口凉气,危机已然爆发,紧张感和压迫感随之而来,小袋子脸上痛苦的表情和身后来势汹汹的雪暴似乎都在预示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战斗,让观众不禁对“翼小队”能否全身而退捏了一把汗。至于他们会在冰天雪地里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就只能等到9月12日去影院一探究竟!



预告继续抢鲜看!即将于9月30日上映的电影《中国机长》,近日曝光一组张涵予的剧照,张涵予身穿制服,完美还原英雄机长的风采。电影根据2018年5月14日的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改编,张涵予在电影中饰演英雄机长刘长健,不少影迷在看过预告片后称赞,“张涵予一出来就感觉这片子靠谱,他真的好适合这种角色”。



但张涵予坦言饰演有真实人物原型的角色与虚构的角色不太一样,尤其是与英雄机组交流过后,更令自己压力倍增,“这部电影取材于真实事件,每一个人物都是真实的,我们要尽最大的可能,还原3U8633英雄机组备降事件最真实的那一面。” 进组前,张涵予全程见证了英雄机组复飞的历史性时刻,并与剧组演员一起接受了民航提供的专业培训。相信这部电影一定会给观众带来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查慕春执导,朱亚文张榕容领衔主演的电影《逗爱熊仁镇》正式宣布定档9月6日上映。昨日影片也发布了全新定档预告和海报,本片讲述了何必(朱亚文饰)与蒙小鲜(张榕容饰)同在一间银行ATM部门工作,二人既是上下级,又是地下情侣。由于公司禁止办公室恋情,他们本就面临“一人留下,一人回家”的矛盾。与此同时熊仁镇,一个ATM机出现故障,造成了银行财产损失。于是二人约定,谁先找回被多取的钱,谁就可以留在银行,就这样,一场“争钱逗爱”的爱情攻防大作战就此上演。



此次朱亚文颠覆性出演痞帅逗趣青年,将文展现出从未显露过的逗趣喜剧天赋,这也是他演艺生涯中一次大胆惊喜的颠覆。联想到此前朱亚文在《闯关东》、《红高粱》《黄金时代》等代表性影视作品中,塑造的多是经典的硬汉形象,表演风格也以严肃正经为关键词。这一次,朱亚文重塑自我挑战荒诞喜剧,丢下偶像包袱,尽情卖萌耍酷,力求笑倒观众。你们的男神朱亚文要开始尝试喜剧了,你们期待嘛~



电影大日历丨奥黛丽·塔图出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