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上海堡垒》曝彩蛋,鹿晗舒淇末日暗恋成催泪弹

时间:2019.08.10 来源:1905电影网
《上海堡垒》曝片尾彩蛋 时长:02:15 来源:电影网

《上海堡垒》曝片尾彩蛋收起

时长:02:15建议WIFI下打开

20190810010219829332_副本.jpg


1905电影网讯滕华涛执导,根据江南同名小说改编,鹿晗舒淇领衔主演的电影《上海堡垒》正在热映中。这场末日之战中最动人的一笔,当属江洋(鹿晗饰)与林澜(舒淇饰)那段遗憾的末日暗恋。尤其是片尾彩蛋,回到两人最初相遇的地方,随着《世界末日》的缓缓响起,一下子戳中了观众的心,让许多观众瞬间泪奔。


今日,电影就曝光了这枚戳心彩蛋,大学生江洋追随着指挥官林澜,填下了“上海堡垒”的志愿。少年纯真的眼神,女神淡淡的笑容,为这段暗恋画上了一个动人的句号。而林澜偷偷帮江洋拦电梯的情节,更是看哭了不少观众,“最后十分钟,林澜帮江洋按下了电梯键。我的青春,终于圆满了。”


20190810010240371144_副本.jpg


心酸暗恋处处是泪点

江洋林澜成年度“意难平”CP


电影中,在恢弘悲壮的末世战争中,埋藏了一段隐忍克制的遗憾暗恋。江洋一路小心翼翼地喜欢着林澜,有勇气赴死却不敢表白,连发一条短信都要字斟句酌。“我爱你……很难说啊,要资格的。”这样内敛的暗恋,引来了许多观众的深深共鸣。两人在电梯的相遇,犹豫许久才送出去的郁金香,还有那条正在发送中的短信……这些细节都成为了电影中的泪点。


有观众评价江洋与林澜是年度“意难平”CP,两人的克制与暧昧此消彼长,遗憾不已。“江洋送给林澜的是黄色郁金香,花语是‘未说出口的爱’,回味起来,这段感情处处是泪点。”这段充满遗憾的暗恋,也在电影的最后五分钟里赚足了观众的眼泪。彩蛋中,林澜偷偷按下的电梯键、储存箱里的郁金香,让不少观众泪奔。“最后舒淇在电梯里的那个眼神让人疯狂心动,暗恋也太心酸了。”


20190810010305588395_副本.jpg


说遍了晚安,道不出一句喜欢

新海报定格江洋林澜“最近的距离”


电影中,江洋每次给林澜发出的信息,都会收到同一条回复,“‘好好睡,晚安”。而多年过去,江洋终于有勇气把这条信息发送给林澜的时候,却再也等不到回应。正像原著江南所说,“没有在最好的时候说出最勇敢的话,回看人生的时候,其实挺悲伤的。”好好睡晚安,这句话也让很多观众深感共鸣,成为了映后的金句。


20190810010323988371_副本.jpg


为此,《上海堡垒》今日也发布了一张新海报。曾为《超时空同居》《大护法》等多部电影制作海报的知名设计师张渔,用手绘的形式还原了电影中江洋和林澜“最近的距离”。海报中,林澜望着倾倒的上海,而江洋则在望着林澜。 “说遍了晚安,却道不出一句喜欢”的文案,也成为了份遗憾的注解。

 

电影《上海堡垒》正在全国热映中,电影改编自江南同名小说,由滕华涛执导,鹿晗、舒淇领衔主演,石凉高以翔王宫良王森孙嘉灵主演。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