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童童的风铃密室》公映 题材独特形式上有创新

时间:2019.08.11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电影《童童的风铃密室》已于全国公映。该电影由全能新锐导演刘宁执导,李凤勇策划,刘宁、那笙编剧,初然制片,陈法蓉郑佩佩安泽豪杨镜儒韦至金子等联袂主演。影片中,古曼童现世,惊悚升级,悬念丛生。公映首日,就获得了超高人气,其综合票房排名当日综合票房榜第六位,并创五年来恐怖片上映首日上座率新高,荣登冠军宝座。

 

在大片云集的暑期档,《童童的风铃密室 》却凭借着独特的题材压轴亮相,以新颖的形式在大IP火热角逐之下占据一席之地。首度公映就获得了不俗的人气。《童童的风铃密室》改编自泰国真实恐怖灵异事件,讲述了月黑风高之夜,发生在凶宅内的一起起匪夷所思令人头皮发麻的惊魂恐怖事件。影片中电影画面的惊悚重叠,加上场景的恢宏、冷清更加凸显了整体气氛的诡异阴森,给观众营造了一种从心底涌现出来的恐惧。画面、空间、时间的多维切换,变幻莫测,让影院的观众们如被一片寒气逼人的阴云所困,无法挣脱。

 

《童童的风铃密室》自筹划伊始,就倾注了一众主创的全力心血。影片从策划、选角、辗转泰国、北京、珠海等多地取景,之后历经3年精耕细作、长达4年的严苛审批过程,其中所遭遇的艰辛种种,无一不在体现主创们竭尽全力为恐怖片影迷们打造全方位的颤栗心灵式恐惧的诚意与用心。

 

《童童的风铃密室》在题材上超越了以往的恐怖电影,不仅采用古曼童作为全新恐怖元素,更是在形式上、剧情上、还是场景设置上都进行了空前创新。该电影在首日公映,就票获得专业人士的良好口碑,成为众多影迷热议的话题,一跃成为恐怖类型中的热门影片,上座率尤为可观。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