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真人《阿拉丁》拍续集 原班人马或演绎贾方复仇记

时间:2019.08.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qiucen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真人版电影《阿拉丁》制片人林暐透露该片续集正在制作中。


尽管外界对于迪士尼的翻拍真人版举措褒贬不一,但是这些影片的票房都收获了不错的成绩,《阿拉丁》目前已经收获票房10.35亿美元,而目前正在上映的《狮子王》累计票房达13.34亿美元,超越《美女与野兽》刷新了真人翻拍电影的最高票房记录。


看来《阿拉丁》的续集计划也在情理之中,制片人林暐透露了一些细节,他在采访中称:“我们将像对待原版《阿拉丁》一样对待这部新电影,而不是对之前的影片进行接二连三的翻拍。我们将在各种过去的深层素材中寻找续集的故事。”


早前就有消息称真人版《阿拉丁2》将参考1994年发行的《阿拉丁》续集——《贾方复仇记》。而这部续集依旧延续了前作的人物和画风,讲述了贾方在机缘巧合之下逃出神灯寻找阿拉丁和茉莉公主复仇,但最终与神灯一同被毁灭的故事。严格意义上来讲这部续集是《阿拉丁》的加长版,两部动画剧情紧密连接,迪士尼打造这部续集的目的是为即将推出的电视影集而造势。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