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印度科幻脑洞高能!《宝莱坞机器人2.0》内地定档

时间:2019.08.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JAKO


1905电影网讯 印度脑洞“神片”《宝莱坞机器人2.0:重生归来》释出定档海报,并宣称中国内地定档9月6日。


《宝莱坞机器人2.0》讲述了,在印度某市,所有人的手机突然被神秘力量吸走,与手机相关的许多人也相继离奇死去,巨型变异鸟怪突然出现,大开杀戒,向所有手机用户宣战,民众纷纷陷入恐慌。危机时刻,机器人“七弟”被重启,为了拯救全人类,他与“鸟人”展开了一场脑洞大开的鏖战。果然如网友戏称“美国科幻靠科技,印度科幻靠脑洞


脑洞科幻片《宝莱坞机器人2.0》是宝莱坞迄今为止投资力度最大的科幻电影。影片此前已经于2018年底在印度本土及部分海外国家上映。影片在印度上映后,就打破印度电影首周末全球票房纪录,并超越《摔跤吧!爸爸》拿到了2018年印度票房冠军。


前作《宝莱坞机器人之恋》2010年上映稳居印度票房榜首,获良好口碑。时隔多年,机器人七弟再度归来拯救世界,《宝莱坞机器人2.0》作为国内引进的第一部印度科幻片,能否乘着科幻浪潮在内地掀起风暴,令人期待。


该片由S·尚卡尔执导,拉吉尼坎塔、阿克谢·库玛尔、艾米·杰克逊等联袂出演。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