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江疏影方宣布与施华洛世奇解约 已停止一切合作

时间:2019.08.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江疏影


1905电影网讯 8月13日,江疏影工作室发布声明,称:“我司已第一时间向施华洛世奇品牌发出《解约通知函》,并已停止与施华洛世奇的一切合作关系,同时表明以下立场江疏影及江疏影工作室始终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坚决维护国家主权与领土完整。任何时刻,祖国主权和领土的完整神圣不可侵犯!”


江疏影声明


据悉,近日有网友发现施华洛世奇官网上将香港设置为“country”国家。13日,施华洛世奇道歉:“对情感受到伤害的中国人民、无辜受到牵连的各合作单位及亚洲代言人江疏影女士,我们感到万分抱歉。施华洛世奇从来坚决维护中国的主权和领土完整,为中国市场和人民带来全球化统一的服务。万分感谢各界人士监督,施华洛世奇愿继续与中国人民一起共筑和谐社会。”



文/鱼肉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