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甜茶”吻戏!《纽约的一个雨天》首曝中字预告

时间:2019.08.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Dante
电影《纽约的一个雨天》曝预告 时长:02:40 来源:电影网

电影《纽约的一个雨天》曝预告收起

时长:02:4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伍迪·艾伦执导新作《纽约的一个雨天》近日首曝官方中字预告。影片定于10月3日中国香港上映,内地有望引进。


预告中,“甜茶”蒂莫西·柴勒梅德与女友的感情遭遇危机,与纽约电影圈屡有摩擦。在浪漫律动的爵士乐中这个雨天的故事徐徐展开,而发生城市则“充满品味”、“魅力非凡”、“动人心弦”、“非常浪漫”。整体来看本片依然充满标志性的伍迪·艾伦韵味,导演的个人风格浓烈。



《纽约的一个雨天》由蒂莫西·柴勒梅德、艾丽·范宁赛琳娜·戈麦斯裘德·洛、迭戈·卢纳等主演,讲述一对年轻情侣来到纽约曼哈顿度周末,遇上滂沱大雨天,刚萌芽的爱情被浇得七零八落。本片在2017年底就拍摄完成,由于忽然掀起的Metoo运动,伍迪·艾伦涉嫌丑闻使电影一度上映无望。


除了中国香港定档10月3日外,《纽约的一个雨天》还将于9月18日法国上映,并陆续登陆欧洲各国院线。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