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这只鸭是主演!霍华德怪鸭将回归《银河护卫队3》

时间:2019.08.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qiucen

霍华德怪鸭


1905电影网讯 漫威电影宇宙中出现的最令人震惊的漫画角色应当属霍华德怪鸭了,这只鸭子不仅在《银河护卫队》1、2部中客串,更是在《复仇者联盟4》中成为了彩蛋之一。但其实霍华德怪鸭早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就拥有了自己的独立真人电影《天降神兵》,在2012年的动画《超级蜘蛛侠》中也曾与蜘蛛侠同框。


据WGTC报道,霍华德怪鸭将回归《银河护卫队3》,而且将在片中饰演一个举足轻重的角色。不同于以往的客串,这次他将真正展现自己的实力了。在今年早前时候,也有消息称曾制作过《女超人》《正义联盟》的凯文·斯密斯将开发一部霍华德怪鸭的动画剧集。


霍华德怪鸭是漫威超级英雄之一,早期的形象与唐老鸭有些许类似。他因为遭遇意外被困地球,为寻求回到家乡的途径而与漫威超级英雄们之间产生了交集,曾师从奇异博士学习了魔法,并且近身格斗技巧强大。在《银河护卫队》中霍华德首次以CGI形象出场,由赛斯·格林配音,后续又在《银河护卫队2》再度现身,《复仇者联盟4》英雄集结时也短暂出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