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泪目!休叔晒《X-战警》旧照怀念“金刚狼”岁月

时间:2019.08.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qiucen

休·杰克曼社交媒体截图


1905电影网讯 休·杰克曼的“金刚狼”时代已经过去了,但他仍然喜欢回忆自己在《X-战警》中扮演金刚狼的日子。近日,杰克曼在社交媒体分享了一张旧照,配文道明了他对影片和角色的怀念。


照片中,杰克曼身处《X-战警3》片场,他身着戏服,伸出了金刚狼标志性手爪,看起来年轻健壮。两旁分别站着制片人拉尔夫·温特和助理导演李·克利里。杰克曼将他们称为“早年的两名无名英雄”。


从《X-战警》到《金刚狼》,休·杰克曼与金刚狼一角相伴17年,甚至比小罗伯特·唐尼扮演钢铁侠的时间还要长,2017年的谢幕之作《金刚狼:殊死一战》正式为休·杰克曼的金刚狼时代画上了句号。


而今年迪士尼收购福斯之后,X-战警系列势必会重启。漫威总裁凯文·费奇曾表示漫威版X-战警将会出现于第五阶段,这也意味着金刚狼将要拥有一位接班人。但是在影迷心中杰克曼早已和金刚狼融为一体,想要寻找一个接替者并不容易。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