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保持沉默》路演 “弑母”案情烧脑反转获好评

时间:2019.08.1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周迅吴镇宇祖峰领衔主演,孙睿主演,周可执导的电影《保持沉默》路演继续,第四天来到了四川的成都和绵阳。有更多男性观众表达了对电影的喜爱,和对电影现实题材的支持。影片将于8月23日全国公映。



法庭对抗精彩激烈 “弑母”案情反转不断


电影《保持沉默》中,著名歌星万文芳在密闭的化妆间遇刺,周迅饰演的端木兰律师接受委托成为嫌疑人吉米的辩护律师,为他做无罪辩护,因而在法庭上与该案的检控官,吴镇宇饰演的吴正为展开了激烈的争辩,真相也一层层地被揭开。


电影超前放映第四站是绵阳和成都两个城市,观影后,激烈的法庭交锋引起现场观众的讨论。几位“大叔”就法庭争辩和案情的反转,讨论得很热闹。一位“大叔”表示“影片中两个律师的对决非常精彩,再加上案发现场模拟,这是我第一次看电影没有睡着”。另一位“大叔”表达了对电影故事行的肯定,“讲故事都是平铺直叙到后面高潮起伏不断的反转,这是好的影片应该达到的效果。”


关于观众对剧情的喜爱,导演理性地表示感谢,“希望能跟大家分享我的世界观和对社会的一些看法。电影有充分的可能性,而我负责讲好这个故事,很高兴没让大家失望。”


此外,新人演员孙睿在电影中的表现也得到了“大叔们”的肯定。孙睿表示“我第一次拍电影,跟这些大咖们合作挺担心的,不过他们都很好的帮助我进入角色,让我快速成长,很感谢大家能肯定我的演技。”



人物刻画细腻深刻 爱情戏引发观众热议


一般印象中,拍摄有关凶杀案件的电影的导演,男性比较多,周可导演作为女性导演,讲故事却有她特别独到地方,人性刻画非常细腻。演员周迅在电影《保持沉默》中饰演的两个角色,一个是理性且好强的律师端木兰,一个是感性且忧郁的歌星万文芳。电影中与两位强大的女性角色相对应的两个男人,一个是吴镇宇饰演的正气凛然的检控官吴正为,一个是祖峰饰演的艺术家气质浓郁的经纪人田景程。端木兰和吴正为,万文芳和田景程这两段不一样的感情戏,为电影紧张理性的庭辩推理情节,增加了一抹亮色。


不少看过电影的观众表示,“很喜欢电影中周迅和吴镇宇的情感”,电影中两个角色不仅仅是恋人,还是对手,这段势均力敌的感情也很值得期待。而谈到田景程,很多观众也是带着唏嘘,因为万文芳年轻时犯下了错误,二十年后却需要这么大的代价来偿还。


庭辩结束,端木兰和吴正为两个人的关系最终何去何从;大案之前,万文芳和田景程到底如何犯下大错,还等待着观众到电影院去一探究竟。



电影《保持沉默》将于8月23日全国公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