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巨石强森“死侍”合影露胸肌 大秀“兄弟”刺青

时间:2019.08.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qiucen


1905电影网讯 《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在北美上映后蝉联两周末的票房冠军,影片演员道恩·强森瑞安·雷诺兹晒出了他们的“兄弟”刺青共庆佳绩。强森的这处刺青是这是一个传统的萨摩亚部落图案,象征着家族精神,瑞安·雷诺兹的刺青显然是“高仿”的。


在《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中,瑞安·雷诺兹客串了中情局特工洛克,主要负责向霍布斯和肖传达命令。而洛克也是霍布斯(道恩·强森饰演)的狂热粉丝,为了向像偶像致敬,洛克还在胸前添了一处霍布斯同款刺青,此次晒照也可以被视为二人戏内兄弟情的延伸。其实他们早已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了,瑞安·雷诺兹即将与道恩·强森合作共主演动作片《红色通缉令》,而强森也曾公开表达了自己加盟死侍的意愿。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