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漫威将拍剧版《恶灵骑士》 凯奇曾期待电影第三部

时间:2019.08.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Dante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漫威电视部总裁Jeph Loeb透露,将会和流媒体平台Hulu合作,拍摄《恶灵骑士》和《地狱风暴》的电视剧版。


这两个项目将会涉足惊悚/恐怖领域,可能会按照此前《捍卫者联盟》系列的模式,先推出个人剧集,再将角色“组队”推出。而这只是漫威开启“恐怖(Terror)”系列的开端,该系列还会有更多剧集项目。


索尼影业曾在2007年和2011年拍摄过《恶灵骑士》和《恶灵骑士2:复仇时刻》两部电影,都由尼古拉斯·凯奇主演,还都曾引入过中国内地上映。可惜两部电影口碑票房平平,2013年时版权回归漫威。


尼古拉斯·凯奇曾主演两部《恶灵骑士》电影


有趣的是,4个月前影版主演尼古拉斯·凯奇曾表示自己很期待《恶灵骑士3》,还为电影“出谋划策”:“可能我不能再出演,得让年轻人来,但R级的《恶灵骑士》必须要拍,“恶灵骑士”本就是个吓人的超级英雄,拍成黑暗暴力风格应该效果不错,就像《死侍》那样。”


当时一度有猜测称或许索尼应该再争取一下版权,毕竟R级的《毒液》刚获得成功,又规划拍摄《吸血鬼》《银猫与黑貂》等,可以与新的《恶灵骑士》进行联动。现在看来漫威是打算好好利用手上失而复得的版权了,不会再转让出去。


此外,漫威电视部也在为Disney+开发新剧,等到适当时候就会宣布。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