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水果姐邀请霉霉参加婚礼 知情人曝两人关系变亲热

时间:2019.08.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水果姐”凯蒂·佩里 & “霉霉”泰勒·斯威夫特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水果姐”凯蒂·佩里与“霉霉”泰勒·斯威夫特的世纪大和解可以称得上是今年娱乐圈的大瓜。失和多年的二人终于冰释前嫌,握手言和,关系比以前还要好。不仅霉霉力邀水果姐出演自己的新单MV,近日水果姐也表示希望霉霉前来参加她与未婚夫奥兰多·布鲁姆的婚礼。


据知情人士透露:“凯蒂和泰勒不止重修旧好,还成了非常贴心的朋友。凯蒂真心希望泰勒和她的男朋友乔·阿尔文喜结连理,表明她们两人的关系现在也多亲热。”


霉霉与水果姐都在乐坛打拼多年,起初还能相安无事,直到2012年开巡回演唱会的泰勒被佩里挖走了三位伴舞演员,两人才开始交恶,借着采访和音乐作品隔空互呛,关系越来越紧张,两人冷战长达六年时间。


近日,29岁的泰勒·斯威夫特在《Vogue》9月刊的封面故事中谈到与凯蒂的和解。佩里送上真正的橄榄枝向泰勒表达善意,霉霉投桃报李邀请她客串自己的新歌。“佩里回信说,‘我太激动了,很高兴能帮上忙。希望我们两人能成为典范,我们多多相处吧,因为我想带入真情实感。’”


文/鱼肉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