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张艺兴方与三星解约:模糊我国领土主权不能容忍

时间:2019.08.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张艺兴


1905电影网讯 8月13日,张艺兴工作室发布声明表示正式与三星手机品牌解约,声明中写道:“经自查及严肃沟通我方所有代言品牌,在张艺兴先生现有代言的所有品牌中,三星电子全球官网迄今仍存在着国家定义不清的情况。其模糊我国主权领土完整的行为已经严重伤害了中国同胞的民族感情,对此我们强烈谴责,且坚决不能容忍。”



张艺兴工作室声明



据悉,三星品牌已经是继范思哲(Versace)、蔻驰(Coach)、纪梵希(GIVENCHY)、亚瑟士(ASICS)、施华洛世奇(SWAROVSKI)后第六个存在损害我国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国际品牌,目前以上品牌合作的中国艺人杨幂刘雯任嘉伦关晓彤易烊千玺许魏洲宋威龙韩东君江疏影都发布声明与品牌解除合作关系。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