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等待野蛮人》曝新照 里朗斯与残暴上校德普交锋

时间:2019.08.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马可·里朗斯剧照


1905电影网讯 由西罗·格拉(《蛇之拥抱》)执导,马克·里朗斯约翰尼·德普罗伯特·帕丁森等主演的电影《等待野蛮人》发布最新剧照,曝光马克·里朗斯饰演的行政长官造型。


影片根据诺贝尔文学奖得主J·M·库切的同名小说改编,该小说发表于1980年,是他第一部获得世界声誉的作品,曾获南非最高文学奖,小说以寓言的方式批判种族殖民战争,库切亲自操刀本片剧本。


20190813051419564024_副本.jpg
德普饰演残暴的上校乔尔


里朗斯饰演一名无名的行政长官,他也是一个无名帝国的忠实仆人,在边境小镇上工作。在小镇不远处,还生活着一群不野蛮的蛮族人,他们与小镇居民保持着良好的关系。罗伯特·帕丁森饰演一名为帝国效命的准尉,他被指控与野蛮人交往,犯有叛国罪。与此同时,德普饰演邪恶的上校乔尔,他来到小镇疯狂抓捕、虐待蛮族人。


本片是西罗·格拉执导的首部英语片,也标志着德普在《加勒比海盗》系列和参演《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后开始回归独立电影圈,他即将推出的独立影片还有《水俣病》《等待野蛮人》已入围第76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文/kino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