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婚之夜爆血大逃杀!《准备好了没》曝中字预告

时间:2019.08.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JAKO
电影《准备好了没》曝预告 时长:02:24 来源:电影网

电影《准备好了没》曝预告收起

时长:02:24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新婚之夜爆血大逃杀!R级惊悚电影《准备好了没》(港译:爆血新婚夜)发布港版中字预告。



喜剧恐怖片《准备好了没》讲述了一位即将嫁入豪门的新娘,在婚礼当天晚上,被姻亲们强迫参与到一场离奇诡异的“捉迷藏”游戏中,她唯一的活路就是躲到天亮不被猎杀。不过这个游戏要远比想象中更危险,本片剧情设定刺激,预告中也不乏惊悚片的经典元素,新娘到底如何展开绝地大反杀让人期待。


影片由马特·贝蒂内利-奥尔平(《恶魔预产期》)和泰勒·吉勒特执导,Guy Busick(《降魔警探》)和Ryan Murphy(非《美国恐怖故事》创作人)编剧。萨玛拉·维文(《辣手保姆》)等主演。


影片将于8月21日北美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