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小凯再追星成功!日本主唱野田洋次郎关注王俊凯

时间:2019.08.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qiucen


1905电影网讯 王俊凯在社交媒体上表示看了RADWIMPS在日本福冈的公演,发布了一张公演现场照并激动地说道:“腿麻了手麻了,但好嗨!”随后就有网友发现野田洋次郎的个人官方微博关注了王俊凯。



野田洋次郎是日本摇滚乐队RADWIMPS的主唱兼吉他手,也曾跨界主演电影《卫生间的圣母像》。组合接连演绎了《天气之子》《你的名字》的主题曲,可谓是日本最具人气的乐队之一。


王俊凯追星成功已经不是头一次了,继此前与五月天主唱阿信频繁互动、与周杰伦互相关注后,小凯再将音乐圈又一男神“收入囊中”。网友纷纷表示祝贺:“没有小凯追不到的星!”“从追现场到微博互关,小凯追星太成功了吧!”“期待小凯跟着前辈学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