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多伦多电影节第二批片单出炉 新增4部华语电影

时间:2019.08.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Dante


1905电影网讯 第44届多伦多电影节第二批片单出炉,共有4部华语电影入围当代世界电影单元。


新入围展映的4部华语电影分别是:王小帅《地久天长》刁亦男《南方车站的聚会》钟孟宏《阳光普照》,万玛才旦《气球》。


此外,主展映单元新增了汤姆·哈伯执导的《热气球飞行家》吉塞佩·卡波通蒂《焦橙邪说》娜塔莉·波特曼主演的《天空中的露西》、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主演的《茜宝》、是枝裕和导演的《真实》等入围特别展映单元。


加上此前入围特别展映单元的《继园台七号》《兰心大剧院》,本届多伦多电影节会有6部华语电影与北美观众见面。


多伦多国际电影节成立于1976年,是北美重要电影节之一,它不设评审团,也没有竞赛项目,以展映新片为主。据悉,本届电影节将于9月5日至15日在多伦多举行。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