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姚星彤PK马丽 《龙牌之谜》曝“不一样公主”特辑

时间:2019.08.15 来源:1905电影网
《龙牌之谜》发布“不一样的公主”版特辑 时长:01:47 来源:电影网

《龙牌之谜》发布“不一样的公主”版特辑收起

时长:01:47建议WIFI下打开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8月15日,即将在8月16日上映的电影《龙牌之谜》发布了“不一样的公主”版特辑,姚星彤马丽展开“最强公主”争夺赛,两位各具特色的公主究竟谁能获得胜利?


姚星彤典雅端庄惹人怜爱 马丽雍容华贵气场全开


在电影《龙牌之谜》中,姚星彤饰演公主成兰,她与父亲白魔法师是龙王选定的人,肩负着守卫龙牌的重任。她的造型以清新淡雅的素色为主,显得十分纤弱,惹人怜爱。而事实上,公主成兰并不娇弱。她被黑魔法师击败后关进异国的监狱,备受刑罚之苦却从未放弃回到中国。最终在绘图师格林的帮助下,她穿越中俄边境,排除万难回到故土,并毅然决然地加入抗击女巫的阵营。坚毅的个性与柔弱的身躯塑造出成兰公主特有的“反差萌”,让这个人物更加真实可爱。



另一边,由马丽所饰演的女巫则走起了雍容华贵的气场路线,高级时装和通俗服饰的跨界搭配光芒四射,华丽的装饰不仅增加层次感,更将女人的线条和韵味凸显的淋漓尽致,如此出其不意的性感装扮令人惊叹不已。马丽在荧幕上多以现代装造型出现,这次突破以往挑战性感古装造型,还饰演一位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相信不少观众都十分期待她在电影中的完整演绎。


“最强公主”争夺激烈 两位候选人各出奇招


特辑中,两位公主为了赢得这场激烈的“最强公主”争夺战可谓各出奇招。女巫马丽收敛霸气跳起曼妙舞蹈;而姚星彤更是上天御龙、下水潜游,惩奸除害,无所不能。斗至最后,两位公主竟然动起手来,据悉二人在电影中还会带来一场更为震撼的打斗,如此拼尽全力,看来二人对胜利都志在必得。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