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丑回魂2》公映版169分钟:看过的没人抱怨时长

时间:2019.08.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FFF

《小丑回魂2》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恐怖电影《小丑回魂2》的时长曝光。根据英国电影分级机构的公告显示,《小丑回魂2》公映版本长达169分11秒(2小时49分钟11秒),比导演安德斯·穆斯切蒂早先透露的165分钟还要长。



安德斯曾自信地表示:没有人会在看完电影之后,对这个长度表示不满。制片人芭芭拉·穆斯什蒂透露,未来还会发布导演加长剪辑版,比上映版本增加更多内容。


《小丑回魂》根据美国著名作家斯蒂芬·金的同名原著改编,2017年第一部上映时,曾打破R级恐怖片北美票房纪录。《小丑回魂2》设定的是第一部过去的27年后,小演员都已成年,由“一美”詹姆斯·麦卡沃伊、“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四妹”比尔·斯卡斯加德领衔主演,将于9月6日北美地区上映。


文/FFF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