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制片人格尔夫曼去世 曾推广《疯狂的麦克斯》

时间:2019.08.18 作者:FFF



1905电影网讯  据《好莱坞报道者》报道,电影制片人塞缪尔·格尔夫曼去世,享年88岁。他的儿子彼得·盖尔夫曼(Peter Gelfma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盖尔夫曼周四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罗纳德·里根医疗中心(Ronald Reagan UCLA Medical Center)因心脏病和呼吸系统疾病引发的并发症去世。


上世纪70年代时,盖尔夫曼为独立导演罗杰·科曼创办的新世界影业担任制片,曾制作过《监狱风云录》《斗鸡人》《炮弹》等。后来,盖尔夫曼在洛杉矶成立了澳大利亚电影办公室,并推广了《最后一波》(1977)、《新闻前线》(1978)、《我辉煌的事业》(1979)、《疯狂的麦克斯》(1979)和《加里波利》(1981)等影片。


文/FFF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