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美队女友佩姬卡特告别漫威 《复联4》一舞成绝唱

时间:2019.08.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秋秋

斯蒂文·罗杰斯和佩姬·卡特


1905电影网讯 海莉·阿特维尔自从在九年前的《美国队长》中饰演美国队长女友佩姬·卡特以来,就一直活跃在漫威宇宙中。


除了《美国队长》系列,阿特维尔还在两部《复仇者联盟》电影以及《神盾局特工》中饰演该角,同时她还拥有一部独立剧集《特工卡特》。在《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中,佩姬·卡特和美国队长斯蒂文·罗杰斯共舞,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宣告了电影的完结。而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阿特维尔表示,她饰演佩姬·卡特的时代也将就此结束了。


她说道:“我感到很满足。那是一段美好的时光,我觉得影片的结尾非常漂亮。我很幸运能够扮演她,但这只是我职业生涯中的一个阶段,她只是我所饰演过的角色之一。可以试想一下,花上半个下午的时间拍摄终局之战,又或者要在工作室呆上几个小时,饰演她的时光对我而言有着重大意义。有如此多粉丝喜爱这个系列,所以它实际上影响了我生活的很多方面,这才是这部影片令人怀念的地方。”


阿特维尔的言论就像在与漫威告别,但实际情况也是如此。随着初代复仇者联盟的落幕,佩姬·卡特也势必将淡出银幕。并且《特工卡特》第一季的收视率不尽人意,迪士尼和阿特维尔对该剧集后续进展热情也不高,于是续集也无疾而终。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