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银护》导演发推大赞《影》 称生动表现何为武侠

时间:2019.08.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Dante

《影》北美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近日,《银河护卫队》系列导演詹姆斯·古恩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赞《影》,并表示这是他的“年度最佳”。


詹姆斯·古恩写道:“张艺谋的《影》生动展现了何为武侠,这是我今年最喜爱的电影。”



据悉,《影》今年5月4日起在北美小规模上映,8月13日发行蓝光影碟。目前该片在烂番茄新鲜度依然高达95%,还击败了大热的《疾速特攻3》,被烂番茄评为年度动作片第一名。


《影》由邓超孙俪郑恺王千源胡军等主演,2018年9月30日在内地上映,取得6.29亿票房。影片还曾入围第75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非竞赛展映单元及第43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主展映单元。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