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休叔自曝《马戏之王》困扰生活 比金刚狼还受欢迎

时间:2019.08.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Dante


1905电影网讯 近日,休·杰克曼在澳洲巡演时接受采访时透露,主演《马戏之王》带来的“名气”让他在生活中颇受困扰,程度甚至超过了他最经典的银幕角色“金刚狼”。


众所周知,休·杰克曼凭借《X战警》系列中“金刚狼”一角红遍全球,但似乎《马戏之王》对他的日常生活影响更大。休·杰克曼说:“我以前每周带女儿去上舞蹈班,没人在意你是谁。现在再去每个班都会放《马戏之王》里的音乐,这就让我有点犯难了。”



此前休·杰克曼也曾提到自从《马戏之王》公映后,自己走在街上都会被路人喊着合影,这甚至是“金刚狼”都没有过的待遇。“过去我从没能在街上让这么多人驻足。‘我看了12遍!’很多人边哭边这么和我说。”


《马戏之王》改编自真人真事,休·杰克曼在片中饰演“马戏团鼻祖”、传奇人物P.T.巴纳姆。故事讲述了身处社会底层的巴纳姆通过锲而不舍的努力一手开创了世界上第一家马戏团。


该片2017年年末上映时被评论家们预测为失败之作,发行后却大获成功,是史上票房第三高的音乐剧电影。据悉,《马戏之王2》已在筹备中,休·杰克曼确认回归主演。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