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惊悚片《水下》曝预告 斯图尔特板寸造型伤痕累累

时间:2019.08.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深海异兽》曝光首款预告 时长:02:18 来源:电影网

《深海异兽》曝光首款预告收起

时长:02:18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由威廉·尤班克执导的惊悚片《水下》,于近日曝光全新预告片。在预告中,一组科研人马在水下7英里的科研大本营中,突然遭遇到了地震,造成大本营无法使用。无奈之下,他们逃离到了潜艇里。可是潜艇也并不顺遂。最后,他们只好放弃潜艇,转而使用潜水服进行深水行走,并寻求一丝回到地面的希望。


《水下》海报


整个预告对白不多,场面宏大,观赏性很强。不过,这并不是一部灾难片,而是一部科幻恐怖片。就在潜水员进行深水行走的时候,海底的那些不知名的巨兽,也被唤醒,它们成为了人类最深刻也是最可怖的梦魇。值得一提的是,本片的主演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以板寸的造型亮相,非常吸睛。在外媒的报道中,本片被称为水下版的《绝世天劫》,足以见得影片的视效规模。


斯图尔特板寸造型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算是美国新生代女演员中,最有个性的一位。1999年,在电影《小美男鱼》中短暂亮相。2004年,在《小鬼神偷》中首次担任了主角,随后主演了《不再沉默》等多部独立剧情片。2007年,凭借在《荒野生存》中的表现赢得业内关注,并获得多个奖项及提名。2008年以后凭借《暮光之城》系列电影走红全球,成为好莱坞人气和身价最高的年轻女演员之一,并连续四年登上《福布斯》名人榜。2012年,她凭借《白雪公主与猎人》《在路上》和《暮光之城》攀上事业高峰,成为《福布斯》评出的好莱坞最佳投资回报率演员第一名和好莱坞女演员收入榜冠军 。2014年,主演电影《X射线营地》。2015年,凭借《锡尔斯玛利亚》获得第40届法国凯撒奖最佳女配角。

 

按照计划,《水下》将会在明年的1月10日上映。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