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周迅谈观众买错票:先看上映的 再看《保持沉默》

时间:2019.08.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姆明
《保持沉默》曝光原生家庭特辑 时长:02:28 来源:电影网

《保持沉默》曝光原生家庭特辑收起

时长:02:28建议WIFI下打开
周迅


1905电影网讯 8月19日晚,电影《保持沉默》在京举行观影活动。映后主演周迅祖峰现身。除了和观众们畅谈接演该片初衷,周迅和祖峰还谈到了观众们买错票的事情。最近几天,和《保持沉默》片名高度相似的《沉默的证人》正在上映,有不少观众误以为是周迅主演的电影。对于这种情况,两位主演都表示,请观众们先支持上映的这部电影,3天后《保持沉默》上映,可以再进影院看。

 

电影《保持沉默》讲述了一个法庭内外的故事。周迅一人分饰两角,一个是遇刺的歌星万文芳,一个是给嫌疑人做无罪辩护的大律师。祖峰则出演了知悉嫌疑人秘密的万文芳制作人老田。电影故事一波三折,多次反转,堪称扑朔迷离。


影片还特别曝光了一支原生家庭特辑。特辑汇总了近几年频频发生的多起“弑母”案件,揭露出影片残酷事件背后,原生家庭对人生影响的深刻社会现实。


观影现场

 

说起接演这部电影,周迅表示自己是因为当时看到机场刺母案时自己内心的触动。她震惊于一对母子要发生什么才能走到这种状况。对于这条新闻,周迅坦言“内心非常复杂,想拍成电影,和观众们共同讨论这件事,也是一件有意义的事。”她透露,《保持沉默》的导演周可也在同一时间看到了这条新闻,才写下了这个故事,将剧本递到周迅手上。两人一拍即合,决定拍摄这部电影。

 

在片中,周迅分别和吴镇宇与祖峰有大量的对手戏。她和吴镇宇的对手戏则在普通话和广东话之间切换。映后见面上,应在场观众的要求,周迅又在现场小露一手,说了几句片中广东话的台词,引来掌声连连。


祖峰

 

祖峰表示自己读剧本时感到情节十分抓人,唇枪舌剑,悬念层层。回忆起初读剧本的感受,祖峰说:“法庭情节下面还有很多情感打动我,(剧本)是个好片子的胚子。”他在片中既有中年的花白头发造型,也有青年时期披肩长发的造型。对于自己的造型,祖峰说:“在那个年代,有很多音乐人都是这样的长发。挺吓人的样子。”话音刚落,引来现场一片笑声。

 

电影《保持沉默》将于8月23日正式上映。


文/姆明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