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宝莱坞机器人2》曝定档预告 脑洞大开动作火爆

时间:2019.08.20 来源:1905电影网
《宝莱坞机器人2.0:重生归来》发布定档预告 时长:01:19 来源:电影网

《宝莱坞机器人2.0:重生归来》发布定档预告收起

时长:01:19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即将于9月6日上映的《宝莱坞机器人2.0:重生归来》(以下简称《2.0》)今日发布定档预告,片中升级归来的机器人英雄“七弟”,带着硬脑洞强势来袭,神操作频出令人目不暇接。 



“无死角”脑洞放大招   开挂神操作火力全开


全城手机突然集体失踪,幻化成危险鸟怪制造祸端。曾经为保护人类而生的七弟,在遭遇信任危机后被永久封存,危机时刻,机器人七弟被重新唤醒,升级归来对抗鸟怪。从预告片中部分场景可以看出交锋场面可谓高潮迭起,七弟高楼暴走如履平地,有分身、变换等特技傍身。而反派鸟怪也极尽浑身解数与七弟“正面刚”,气势宏大令人肾上腺素飙升。



高能脑洞强势回归 炫酷特效令人期待


“宝莱坞机器人系列”第一部《宝莱坞机器人之恋》在印度和海外上映后迅速在全球掀起一阵“脑洞”热潮。2018年,导演尚卡尔携2.0版本的七弟再度归来,影片在印度及部分海外上映后,反响强烈,光是印度本土观影人次就高达一亿,票房成绩名列前茅,成功打破印度电影首周末全球票房纪录。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除了延续“宝莱坞机器人系列”的脑洞外,导演尚卡尔也进一步深耕影片品质,尤其在特效方面,包括路透社在内的众多海外媒体也纷纷赞叹该片惊人的特效。据了解,该片由好莱坞特效公司Legacy Effects(《阿凡达》《复仇者联盟》系列、《侏罗纪世界》)负责特效制作;好莱坞特技导演肯尼·贝茨(《变形金刚》系列)、Aaron crippen(《蝙蝠侠大战超人》)、Steve Griffin(《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参与制作;Mary E. Vogt(《蝙蝠侠》《黑衣人》)负责服装设计;第81届奥斯卡最佳原创音乐大师A·R·拉赫曼(《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亲自操刀音乐,保证了原汁原味的印度风情。好莱坞金牌团队加上宝莱坞顶级音乐大师,《2.0》对观众来说,绝对值得期待。


 

另外该片演员阵容十分强大,印度国宝级演员拉吉尼坎塔回归继续分饰博士与机器人七弟两个角色,通过《厕所英雄》《印度合伙人》而被国内观众所熟知的阿克谢·库玛尔饰演反派鸟怪,女主角的扮演者则是宝莱坞炙手可热的女明星艾米·杰克逊。据悉,该片将于9月6日全国公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