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蜘蛛侠:英雄远征》限定重映 将增4分钟新片段

时间:2019.08.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秋秋

《蜘蛛侠:英雄远征》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就像漫威早前将《复仇者联盟4》再度搬上银幕冲刺影史票房榜首一样,《蜘蛛侠:英雄远征》也踏上了重映之路。当然,重映版本必然会附加额外的镜头。


据Sony影业确认,《蜘蛛侠:英雄远征》将于8月29日重新登陆北美各大影院,并限定上映一周。《蜘蛛侠:英雄远征》已经是索尼影业的票房冠军,截至发稿日票房已累计突破11.09亿美元。然而该片大部分票房来自于海外,在美国仅收获3.76亿美元。重映期间恰逢美国劳动节,索尼影业当然希望能够借力假期,使其本土票房突破4亿大关。


重映版本将新增4分钟未曝光的新片段,其中便包括彼得·帕克在欧洲之行前拍摄的一些视频。影片将同时以IMAX和其他版本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