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DC开发《蝙蝠侠》新动画 托德之死名场面将登银幕

时间:2019.08.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秋秋

蝙蝠侠怀抱杰森·托德


1905电影网讯 众多经典漫画正在被改编成影片,其中DC的动画电影可谓是独树一帜,质量和口碑都可以超越许多真人改编电影。目前,被誉为“最好的蝙蝠侠漫画”之一的《蝙蝠侠:家庭之死》正在被开发为动画电影。


《蝙蝠侠:家庭之死》是吉姆·斯大林与团队于1988年至1989年之间创作的DC超级英雄漫画。故事讲述了蝙蝠侠的助手——第二代罗宾杰森·托德远赴中东千里寻母,但不料落入了小丑的陷阱中,最终被迫害致死的故事。


蝙蝠侠发现了孤儿杰森·托德,并将他培养成了第二代罗宾,二人的关系胜似至亲。而托德之死对蝙蝠侠的一生的影响巨大,漫画中蝙蝠侠怀抱杰森·托德遗体的形象也成为了DC漫画的经典画面之一。


当然这部影片的具体内容并未透露,不过可以肯定的是,DC的动画宇宙还将持续不断的拓展,最新的一部《神奇女侠:血脉》也即将于今年10月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