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向佐长期紧张婚检结果堪忧 和郭碧婷跳“舒压操”

时间:2019.08.21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将于8月24日晚播出的《我家小两口》第八期节目中,向佐郭碧婷这对高甜小两口将遭遇大危机,向佐婚检身体情况不乐观,担心会影响生育小孩。郭碧婷为帮向佐缓解压力,精心安排甜蜜约会,甚至还穿卡通制服逗向佐开心。

  

向佐郭碧婷婚前体检引焦虑 

长期紧张向佐身体亮红灯

  

在本期节目中,向佐爆料自己属鼠,爸爸也属鼠,所以很想要个鼠宝宝,凑齐“三鼠同堂”。为了更好的调养身体迎接未来的宝宝,向佐郭碧婷决定去做婚前体检。长年习武又多次受伤的向佐很担心自己的身体状况,曾经一年体检三次的他知道自己每次都是“红的比黑的字要多”。节目中,向佐自曝手指断过、膝盖断过,肩膀脱臼过好几次,由于现在想要孩子,身体的不健康更是加重了向佐的焦虑。在填健康调查表时,向佐甚至问题太多无从写起:“我怕我写,这两张纸都不够。”  

  

在做完体验后,要等待一天才能出结果,仍然不放心的小两口决定再去看看中医。医生为向佐把脉,向佐脉搏跳动飞快,医生解释这样的脉象代表着紧张,并说明:“长期这样紧张就会出现病症……要求自己不要太完美,一定一定要慢慢的让自己放松。”郭碧婷觉得向佐做什么都好拼命,有时候会羡慕他,有时候却为他担心。

  


郭碧婷安排甜蜜约会助向佐解压  

二人扮卡通人物尽兴跳解压操

  

看完医生后,郭碧婷把医生的话牢牢记在心里,满脑子想着怎么帮向佐解压。郭碧婷主动安排甜蜜约会,带向佐去买解压小玩具、一起淘给未来宝宝穿的衣服,一起分吃甜筒,一起坐船吹海风。散步时看到有小男孩在篮球场玩,郭碧婷也主动帮向佐借球。向佐索性脱了上衣秀出肌肉,尽兴打球,还仗着身高优势全面“压制”小男孩,阻挠他进球。两人打闹的画面也让人不由畅想起向佐如果真做了爸爸,带娃又会是怎样的场景。  

  

回到家后,郭碧婷还挑了两段舒压操,向佐递给郭碧婷精心准备的新衣服,让郭碧婷穿上和他一起跳。变装后,郭碧婷成了“女版马里奥”,而向佐则成了“呆萌小黄人”,两人在客厅快乐跳起解压操。观察室内维嘉对向太提问:“是不是正因为这样的家庭和背景,却会给他造成更大的压力啊?”,向太又会如何回应向佐压力大的问题呢?同在演艺圈的其他观察嘉宾对“压力”又如何看待呢?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