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皮特《星际探索》曝IMAX预告 太空史诗气质尽显

时间:2019.08.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电影《星际探索》发布IMAX版终极预告 时长:02:34 来源:电影网

电影《星际探索》发布IMAX版终极预告收起

时长:02:34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布拉德·皮特主演的科幻片《星际探索》,曝光了IMAX版预告片。在预告中皮特为了完成寻找自己父亲的任务,走进太空。虽然他遭遇到了很多困难,但也算是有了巨大的收获——发现了宇宙与航空的肮脏的秘密。有外媒评论称,该片将毫无疑问地走进今年的颁奖季。


布拉德·皮特


整个预告的气氛波诡云谲,满了迷幻色彩,稳扎稳打的特技镜头,显得非常具有诚意。从故事和情节来看,影片充满了视效大片的气质,尤其是在外太空追逐的镜头,很有科幻感。应该说,影片将《星际迷航》《地心引力》以及《星球大战》《警网铁金刚》等影片做了一番融合。该片由詹姆斯·格雷执导,剧情围绕皮特饰演的太空工程师展开。他一心要穿越太阳系,只为寻找失踪的父亲,并试图查清当年父亲执行海王星任务失败的原因。汤米·李·琼斯将饰演这位失踪的父亲。而除了布拉德·皮特饰演男主角之外,还有鲁丝·内伽约翰·芬唐纳德·萨瑟兰杰米·肯尼迪等实力演员加盟。


汤米·李·琼斯将饰演失踪的父亲


该片是布拉德·皮特首次以演员身份与詹姆斯·格雷合作,此前他担任过《迷失Z城》的制片人,二人已十分熟悉。而詹姆斯·格雷在宣传《迷失Z城》的时候,也初步透露过新片情况,“《星际探索》有点像约瑟夫·康拉德执导的《黑暗之心》”。有外媒评论称,这将会是詹姆士·格雷所拍摄的最为商业化的一部电影。他此前所拍摄的《小敖德萨》、《外媒拥有夜晚》、《两个情人》以及《移民》等,都是商业元素不高的影片。根据制片方的安排,本片将会在今年的9月30日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