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潮爷”再曝《黑豹2》信息 或于2021年开始拍摄

时间:2019.08.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Dante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潮爷”马丁·弗瑞曼再次爆料有关《黑豹2》的制作信息,称该片不会如此前传言的在明年拍摄,而是可能在2021年开拍。


马丁·弗瑞曼在接收外媒Uproxx采访时,被问及是否知道《黑豹2》的项目进展,他说:“我听到的最新消息是,明年我们不会拍摄。所以可能要到2021年才会制作《黑豹》续集了。”


马丁·弗瑞曼在漫威电影宇宙中扮演联合反恐中心干员埃尔弗特·罗斯,就在上周,他确认自己在漫威电影里的下一次亮相就是《黑豹2》。


《黑豹2》并不在漫威第四阶段的规划中,网友所期待的“潮爷”与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饰演的奇异博士联动看来短期内是毫无可能了。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此前曾在SDCC漫展上确认项目存在,并将由瑞恩·库格勒继续担任导演/编剧。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