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性感炸弹》首曝预告 塞隆基德曼罗比三女主亮相

时间:2019.08.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FFF
罗杰·艾尔斯的传记片《性感炸弹》首曝先导预告 时长:01:25 来源:电影网

罗杰·艾尔斯的传记片《性感炸弹》首曝先导预告收起

时长:01:25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以传媒巨鳄罗杰·艾尔斯真实事迹为蓝本的传记片《性感炸弹》首次曝光了先导预告。预告中,查理兹·塞隆妮可·基德曼玛格特·罗比三位女主角悉数登场,在电梯中的三人有些尴尬,气氛十分微妙。



罗杰·艾尔斯是福克斯新闻创始人之一、前董事长,也是默多克所创建媒体帝国的功勋人物。除了掌管福克斯新闻,他也是共和党的风云人物,曾帮助选举了理查德·尼克松、罗纳德·里根和乔治·布什三个美国总统,也帮助发展了Sean Hannity、梅根·凯利、格雷琴·卡尔森等著名主持人的职业生涯。2016年,因被多名女性指控骚扰,艾尔斯被迫辞职,凯利和卡尔森在其中起到重要作用。


《性感炸弹》中,艾尔斯、凯丽和卡尔森分别由约翰·利特高、查理兹·塞隆、妮可·基德曼饰演,玛格特·罗比饰演一个虚构角色、名叫Kayla Pospisil的助理制片人。导演杰伊·罗奇曾执导过《政局边缘》《选票风波》《规则改变》等政治电影,也执导过《王牌大贱谍》《拜见岳父大人》系列喜剧,《性感炸弹》的先导预告中也透露出喜剧元素。


据悉,《性感炸弹》英国定档11月27日,美国定档12月20日。


文/FFF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