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外媒曝比伯海莉婚礼新动态 9.30南卡罗来纳州举行

时间:2019.08.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贾斯汀·比伯与妻子海莉·鲍德温将于9月30日在南卡罗来纳州举办婚礼。二人也通过漫画的方式公布了婚讯,他们将会在一个不同于寻常婚礼举办的地方再次说出那句甜蜜的“I do”。


比伯的妻子海莉·鲍德温星二代出身,父亲史蒂芬·鲍德温是知名演员,母亲也是意大利及葡萄牙混血,外公是名音乐家,演艺世家出身的她继承父母的优良传统,原本立志成为一名芭蕾舞者,但因一次意外受伤,转行当了平面模特。


贾斯汀·比伯与妻子海莉·鲍德温2009年在一次聚会上相识,经父亲介绍认识了比伯。当时年纪尚轻的海莉和比伯并没有太多的交集和互动。但在海莉的心中比伯已经成为他的偶像。


2014年,比伯再次与赛琳娜·戈麦斯分手后,海莉·鲍德温以朋友兼粉丝的身份陪在比伯身边,渐渐二人越走越近。2016年跨年后,就在社交平台上上传了热吻照认爱。但认爱2个月后就宣告分手。


直至去年6月再次传出二人复合的消息,然而在和好一个月后比伯就向海莉求婚。去年的7月7日,有网友在巴哈马一个度假胜地见证了比伯向海莉求婚的场景。2018年9月,二人在纽约市法院结婚,今年1月他们考虑举行婚礼,但是由于比伯身体状况等问题一直拖延,甚至还被猜测忘不掉前女友。前段时间曾有消息称他们会把婚礼安排在九月份,正好纪念结婚一周年,比伯也此举印证了之前的猜测。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