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火力爆表!脑洞片《宝莱坞机器人2.0》曝角色海报

时间:2019.08.23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脑洞神片《宝莱坞机器人2.0:重生归来》(以下简称《2.0》)即将于9月6日登陆全国院线。今日,该片发布了3张角色海报,海报中,拉吉尼坎塔饰演的机器人英雄七弟,阿克谢·库玛尔饰演的反派异能鸟怪帕克什和艾米·杰克逊饰演的高级情感机器人妮娜集体亮相,火力值爆表。



七弟——超级英雄百变开挂


 戏中,主角七弟是打败反派的主要力量,升级2.0后,除了技能增强外,不变的是对博士瓦西的忠诚,有情有义,令人动容。戏外,拉吉尼坎塔是印度的国宝级电影明星,已经68岁高龄的他在片中一人分饰瓦西博士、七弟、和酷弟三个角色,并根据剧情需要呈现出五种人物状态。敬业之余,能够应对如此高难演绎系数,拉吉尼坎塔无疑是当之无愧的演技实力派。



鸟怪——诡异暴走又实力感人


 片中扮演异能鸟怪帕克什的是印裔加拿大籍演员阿克谢·库玛尔,他早年以动作片为主,被称作“印度的成龙”,后来拓展戏路,主演了大量剧情片,并凭借《厕所英雄》《印度合伙人》等影片,阿克谢·库玛尔在中国广受欢迎,被中国观众称亲切称为“妇女之友”。在电影《2.0》中,阿克谢·库玛尔颠覆以往正派形象,凭借动人的演绎成功塑造了一个亦正亦邪的角色帕克什,他饰演的鸟类学家前期令人同情,后期内心转暗化身反派鸟怪,诉诸暴力后,又无比狂狷,演技精湛,备受肯定。



妮娜——爱心收割·真·女神


 妮娜,瓦西博士创造的高级情感系统机器人,《2.0》的绝对女主,由印裔英籍演员艾米·杰克逊饰演。片中,妮娜的性格十分讨喜,时而端庄典雅时而耍宝卖萌,疯狂收割爱心,“真·女神”无误。戏外,艾米·杰克逊身材完火辣,时尚感十足,被誉为“印度米兰达可儿”,自2010年出道至今,艾米·杰克逊经过多部作品的沉淀,现已成长为宝莱坞炙手可热的流量女明星。


《2.0》讲述了曾经为保护人类而生的七弟,在遭遇信任危机后被永久封存,危机时刻,机器人七弟被重新唤醒,升级归来对抗鸟怪,展开了一场空前的高能大战。宝莱坞豪华阵容加上多重脑洞惊喜,另类印度科幻影片《2.0》即将酷嗨来袭,9月6日全国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