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陆川谈《749局》合作王俊凯:拍摄9个月没有轧戏

时间:2019.08.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陆川王俊凯《749局》拍摄现场


1905电影网讯 8月22日,陆川出席活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及新作《749局》,这部秘密拍摄了半年多的作品备受外界关注和期待,陆川也透露影片目前正在后期制作中。


王俊凯


作为陆川新作《749局》的主演,王俊凯也是炽手可热的流量小生,谈到与其合作陆川对小凯的表现表示了肯定,“他为了这部电影等了三四个月,在拍摄的九个月过程中都是一心一意,并未轧戏,王俊凯从第一天到最后一天变化巨大,自己很期待和观众分享九个月磨砺出来的演员俊凯”,并自信表示,到时上映以后观众可以以最挑剔的眼光去看。


王俊凯《749局》杀青


谈及最近大热的启用流量明星作为主演的问题,陆川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年轻没有问题,作为影视圈的前辈们是有义务去引导他们成为真正的演员”,对于化解外界对流量明星的偏见,陆川称:“当下对流量演员的误解需要演员用实际行动去化解,而且这些误解也并不是王俊凯造成的,至于《749局》,他不希望所有的宣传压力都集中在王俊凯一个孩子身上,但作为演员,他确实有责任演好一个角色。”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