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姐与流氓》公布预告 从狗狗视角展开温馨历险

时间:2019.08.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迪士尼真人版《小姐与流浪汉》发布最新预告 时长:01:24 来源:电影网

迪士尼真人版《小姐与流浪汉》发布最新预告收起

时长:01:24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迪士尼真人版《小姐与流氓》于近日公布了全新预告片。预告中,狗狗悉数登场,并展开了一场发生在人类社会的真实的冒险。从人类角色的穿着和打扮来看,迪士尼这一次还是亦步亦趋地按照原版影片进行翻拍,连影片的时代背景都没有更改。

 

整个预告以狗狗的视角展开,非常温馨,迪士尼依旧将动物作为影片的第一主角,人类则退居二线。之前有报道称迪士尼将在影片中使用真实的狗狗来进行摄制。不过,目前尚不得而知这些狗狗将会作为动物演员被保留在影片中,CG作为辅助手段让它们开口说话;还只是作为动物替身,在拍摄中走位,并在后期中完全替换掉。泰莎·汤普森和贾斯汀·塞洛克斯会为片中的“小姐”和“流氓”配音。


 

虽然本片为迪士尼流媒体专属,但从配音阵容来看,迪士尼还是以相当严肃的态度在对待流媒体平台的,或许这将会成为好莱坞电影工业的转折点。拍摄于1955年的动画版《小姐与流氓》是迪士尼经典动画作品,是迪斯尼首度以狗来作为主角的动画电影,讲一只纯种狗(小姐Lady)在成为女主人的礼物后,原本过着平静愉快的生活,但在主人有了孩子后感觉遭到冷落,离家出走,跟一只无忧无虑的野狗(流氓Tramp)成了朋友,并且擦出感情的火花。并在一连串的冒险与冲突之后,最后才顺利返回家园。

 

按照计划,这部新版的真人+CG的动画将由《乐高幻影忍者大电影》的导演查理·宾执导,并在2019年12月12日上线。

文/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