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蜘蛛侠确认告别漫威宇宙 电影续集仍由荷兰弟主演

时间:2019.08.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Dante


1905电影网讯 汤姆·赫兰德现身迪士尼漫展D23 Expo,首度回应最近“蜘蛛侠可能退出漫威宇宙”风波,他表示自己将继续出演蜘蛛侠。而漫威总裁凯文·费奇则确认蜘蛛侠不会再出现在漫威电影宇宙。


汤姆·赫兰德在活动上感谢了支持他的影迷:“这是疯狂的一周,我从心底对你们感激不尽。爱你3000遍。”


此后他接受了《娱乐周刊》的采访,表示蜘蛛侠的未来将会发生变化。“我们制作了5部精彩的电影,也给我的人生留下了非常难忘的5年。我所知道的是,我会继续扮演蜘蛛侠,继续这段美好的旅程。《蜘蛛侠》的未来会有改变,但会和以前一样精彩。”



在《娱乐周刊》对漫威影业主席凯文·费奇的采访中,他表示MCU能制作两部蜘蛛侠独立电影和三部《复联》电影已经实现了梦想,同时确认蜘蛛侠会离开漫威电影宇宙。“(与索尼合作)本就不是能永远持续的事,我们已经讲了想讲的故事,对此我永远感激。”


此前索尼的官方声明中只确认了凯文·费奇不会再参与下一部蜘蛛侠电影,称未来仍有转机,费奇的采访言辞中则透露出“转机”并不存在。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