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贾静雯张孝全新作定档 Netflix加码华语原创作品

时间:2019.08.26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林怡妘


Netflix国际原创总监Erika North 26日在台北正式宣布首三部华语原创内容上线日期,包括第一部由贾静雯张孝全王柏杰等人演出的《罪梦者》将于10月31日正式上线,而刘以豪、刘奕儿主演的《极道千金》将于12月6日上线,紧接最后一部吴慷仁搭挡黄姵嘉主演《彼岸之嫁》确认于2020年1月份与观众见面。


除宣布上线日期外,Erika North也携三部原创内容《罪梦者》导演陈映蓉、《极道千金》导演吴子云、《彼岸之嫁》导演何宇恒出席,陈映蓉表示:“是大家想参与合作的品牌,故事也打动演员、吸引他们,是双赢的开始。”吴子云认为:“演员基本上时间ok,都没有太大困难,真的蛮爽,以前光是想演员就想破头。”何宇恒导演更表示:“演员愿意到马来西亚拍摄,便宜又好吃,他们也寻找新的可能性。”



除了即将上线的三部华语原创内容外,Netflix近几年也不断增加各式华语电影、影集内容,包括:《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霹雳英雄战纪之刀说异数》、《幸福城市》、《镜文学惊悚剧场》、《谁先爱上他的》、《魂囚西门》、《后来的我们》、《铁探》、《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等作品。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