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真狮出镜!法国电影《白狮奇缘》定档9月20日

时间:2019.08.27 来源:1905电影网
《白狮奇缘》曝定档预告片 时长:01:01 来源:电影网

《白狮奇缘》曝定档预告片收起

时长:01:01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全真狮出镜的法国电影《白狮奇缘》宣布定档9月20日,随之曝光了一张暖意融融的定档海报和一支定档预告,给这个秋日带来更多情意及温暖。

 

影片讲述了少女米娅和稀有品种白狮查理互相陪伴、共同成长的故事,他们是最好的朋友,一起在壮阔如画的非洲原野上展开了一场奇妙冒险。法国电影向来风格清新,画面色调柔和,而《白狮奇缘》不止延续了法国影片的一贯风格,还加入了少女VS白狮这种鲜明的角色设定,让故事更加跌宕起伏。



电影《白狮奇缘》由丹妮·戴·维利尔斯、梅拉尼·罗兰、兰利·柯克伍德、赖恩·麦克·伦南主演,吉勒斯·戴·迈斯特导演,如今影片宣布定档,国内观众很快可以在电影院里欣赏到这部佳作。


 

与以往印象中的狮子不同,《白狮奇缘》里的狮子查理,拥有一身白茸茸的毛发,能够把观众的心融化。在新曝光的定档海报中,呆头呆脑的小白狮扑在小女孩身上,小女孩眯起眼睛笑成花,配上海报的暖黄底色,萌化观众的心。


 

在定档预告内,刚出生的小白狮查理眨着圆溜溜的小眼睛,为正处在阴霾的女主带来了阳光,因为查理的到来,原本对非洲农场生活很不满意的米娅,开始感受到了来自大自然的奇迹,一人一狮展开了一场奇妙冒险。据悉,影片的拍摄时间长达三年,剧组为了最大限度地呈现该故事的精彩,全程采用真实狮子出镜,耗费大量心力。在三年的拍摄过程中,女主角和白狮共同生活、培养感情,到了拍摄后期,戏里戏外,人与动物都变成了真正的好朋友。


 

 电影《白狮奇缘》在非洲原野上为观众缓缓铺开一个有关成长与守护、爱与自由的动人故事。这一次,《白狮奇缘》带来更大型的暖心治愈“宠物”,养一只狮子当宠物是怎样一种体验?只有米娅能回答这个问题,她可以抱着狮子睡觉吃饭、和狮子一起爬树、骑着狮子逛草原,这一系列操作,相当硬核。除此以外,米娅也会为了守护白狮而和世界“作对”,为了还白狮自由,她不顾所有人反对,翻山越岭,带白狮回家。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