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解析“终极银幕”:光量比传统银幕多接近一倍

时间:2019.08.27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在《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热映之际,被称为终极银幕的金逸影城中关村店的LUXE巨幕与影迷们见面,并获得业内关注。

 

RealD的优质巨幕品牌LUXE:A RealD Experience日前发布全新视觉,用三个不同的面向重新诠释了LUXE的核心概念“耀世巨幕,创视而来”。

 

终极银幕到底终极在哪里?首先是大幅提升的光反射率。普通金属幕能反射约49%从放映机射出的光,而终极银幕可反射的光高达约92%,大约是普通金属幕的1.85倍。也就是它能带来的光量比传统银幕多接近一倍。一面镜子的反射率是100%。所以92%的反射率是目前科学所达的极致,由此英文命名为终极银幕。



其次,终极银幕增加了亮度,没有牺牲均匀度,使不再有挑选黄金座的顾虑。


最后,银幕的画面质感更好、更细腻,立体对比度高,终极银幕可说做到了无鬼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