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脱衣舞娘们的性感骗局!《舞女大盗》曝角色海报

时间:2019.08.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JAKO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劳伦·斯卡法莉娅执导的全女星阵容犯罪大片《舞女大盗》角色海报,舞女们的性感骗局就此拉开!


《舞女大盗》改编自《纽约客》的一篇同名文章。故事发生在2008年金融危机后的纽约,为了报复手段肮脏的有钱人,一群前脱衣舞娘决定联手策划一场性感骗局,引诱这群不怀好意的华尔街之狼上钩,从他们那里盗取巨款,替天行道!


吴恬敏


影片卡司豪华,天后詹妮弗·洛佩兹(《威尔和格蕾丝》《老爸老妈的浪漫史》)联手吴恬敏(《摘金奇缘》)、丽丽·莱因哈特(《河谷镇》)、朱丽娅·斯蒂尔斯(《谍影重重》)、玛德琳·布鲁尔(《使女的故事》)、梅塞迪丝·鲁尔(《天涯沦落两心知》)、柯柯·帕尔莫(《柏林情报站》)等出演,流行说唱歌手Cardi B和Lizzo也倾情加盟,变身魅力舞娘。


丽丽·莱因哈特


本片入围第44届多伦多电影节主展映单元,届时将进行全球首映。影片将于9月13日北美上映。


文/JAKO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