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1周年将至!安室奈美惠隐退日或成日本国民纪念日

时间:2019.08.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安室奈美惠


1905电影网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去年9月16日,41岁的日本歌手安室奈美惠宣布隐退歌坛,令不少粉丝表示唏嘘。转眼,安室奈美惠隐退一周年将至,粉丝们为了怀念,冲绳宜野湾观光振兴协会拟向日本纪念日协会申请,要将9月16日这天定为“安室奈美惠之日”,据悉本人已知这项消息,也非常开心,并点头答应。


根据《冲绳时报》报导,出身于冲绳的安室奈美惠,从出道以来在宜野湾市内举办多场活动,退隐歌坛的最后一场告别唱也是在此地举办,宜野湾市更被粉丝们视为“圣地”。


冲绳宜野湾观光振兴协会表示:“希望这一天能成为世界各地的安室粉丝回顾她无止尽的魅力的日子”,因而提出申请,要将9月16日这天定为“安室奈美惠之日”。


虽然此举得到了本人和粉丝的支持,但也有网友持反对意见,认为制定成全国纪念日有点小题大作,也担心日后会有其他歌手跟进。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