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铲屎官进来吸猫!卷福新片《路易斯·韦恩》曝剧照

时间:2019.08.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JAKO


1905电影网讯 铲屎官必看!由“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主演的传记片《路易斯·韦恩》发布首张剧照。


影片改编自真实故事,讲述19世纪末,杰出的英国画家路易斯·韦恩被挚爱的猫咪改变人生的故事。在曝出的剧照中,卷福为其爱人撑伞,二人正紧张地盯着花丛中的小猫。卷福在片中饰演画家路易斯·韦恩,克莱尔·芙伊(《王冠》《诺言》)饰演他的爱人艾米丽。

 


画家韦恩以画猫而闻名,曾担任英国猫协主席,他为近一百多本儿童书籍画过插画,他笔下的猫经常夸张地模仿人类的行为,嘲讽时代风潮。他晚年可能患有精神分裂症,某些心理学家认为可以从其作品看出端倪,不过也有一些专家对这一说法提出了异议。


影片卡司还包括斯塔西·马汀《阿曼达》)、莎朗·鲁妮(《肥瑞的疯狂日记》)、海莉·斯奎尔斯(《我是布莱克》)、艾米·卢·伍德等。影片本月已经开拍,预计明年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