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攀登者》发新特辑 章子怡:与吴京情感戏很明确

时间:2019.08.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攀登者》发情感特辑 时长:03:06 来源:电影网

《攀登者》发情感特辑收起

时长:03:06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8月27日,电影《攀登者》发布三分钟新特辑,吴京张译井柏然胡歌分别分享了自己拍戏的感悟,攀登小队的友情得到充分的展现。章子怡则表示自己把热情投入到了角色之中,自己和吴京的交流最多,双方的情感戏也是非常明确的。


在新特辑中,章子怡和吴京、曲尼次仁与井柏然的情感戏占据较多篇幅,导演李仁港以非常直白的语言解释“浪漫戏是好看的,也是非常好的调和”。



中国登山队队员在雪山攀登中遭遇的风险也给人留下很深印象,首度搭档合作的吴京和张译在片场的雪景中滑落、爬行,同样作为队员的井柏然似乎还和队友们发生了争执,打成一团。


《攀登者》将于9月30日上映,正如视频宣传词中所说的“为国登顶 寸土不让”,几十年前中国登山队的壮举将再现银幕。


文/Serko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