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攀登者》曝新海报 吴京章子怡感情戏揭开面纱

时间:2019.08.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JAKO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8月28日,由徐克曾佩珊监制,李仁港编剧兼导演,阿来编剧,吴京章子怡张译井柏然胡歌王景春何琳陈龙刘小锋曲尼次仁拉旺罗布多布杰领衔主演,成龙友情出演的电影《攀登者》发布“同行”版海报和多张剧照。



海报以吴京和章子怡、井柏然和曲尼次仁在片中的感情戏为主题,展现了坚毅无畏的攀登者们情深如虹、有血有肉的一面。吴京和章子怡二人越过桌子两手相牵,眉眼都是幸福与满足;曲尼次仁则默默望着靠在墙边的井柏然,饱含爱意。在曝出的多张剧照中,张译、胡歌也纷纷亮相。



《攀登者》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1960年,中国登山队向珠峰发起冲刺,完成了世界首次北坡登顶这一不可能的任务。15 年后,登山队长方五洲(吴京 饰)和曲松林(张译 饰)在气象学家徐缨(章子怡 饰)的帮助下,带领李国梁(井柏然 饰)、杨光(胡歌 饰)等年轻队员再次面对严酷的现实,接受生与死的挑战,攀登世界之巅,谱写恢弘豪迈的英雄之歌。


风雪难抵爱意,我们一路同行!9月30日,看最强“攀登者联盟”无畏前行,集结冲顶!


文/JAKO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