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致敬《闪灵》!《睡眠医师》发布30秒日版预告片

时间:2019.08.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闪灵》续集《睡眠医师》发布预告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闪灵》续集《睡眠医师》发布预告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8月29日,《闪灵》续集《睡眠医师》发布了30秒的日版预告片,多个致敬前作的镜头令影迷们兴奋不已。据悉这部电影已经确定11月29日在日本上映。



木门破碎木茬四溅、走廊尽头的双胞胎女孩、喷涌而出的血浆这些经过《闪灵》而被全世界影迷们熟知的恐怖片画面再次出现在《睡眠医师》中。被陌生袭击惊醒的男主角在镜子中意外发现的“REDRUM”,在从右向左念后也令人会心一笑。



从预告片来看,《睡眠医师》的氛围营造得很不错,尽管在和《闪灵》发生联系后主创人员背负了巨大的压力,但还是有所创新,例如类似女巫的角色用魔法操控人们作出疯狂的行为。在预告片结尾,透过被打破的木门,男主角的一瞥,让人想到杰克·尼科尔森的经典画面。


文/Serko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