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丑》幕后:导演为拍出“暗黑风”游说近1年

时间:2019.08.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Dante


1905电影网讯 作为首次入围威尼斯主竞赛单元的漫改电影,华纳出品的《小丑》让众多影迷期待不已。近日导演托德·菲利普斯向媒体透露,影片最终定为现在的风格其实费了不少周折。


菲利普斯完成剧本之后,想将电影制作成R级,为此他游说了华纳近1年时间才获准拍摄。电影预算仅5500万美元,成本远低于归属“DC拓展宇宙”的超级英雄大片,这或许也是华纳愿意松口的原因之一。



主演杰昆·菲尼克斯的演绎对本片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导演表示当初杰昆并没有果断接下这部电影,而是花了近4个月时间沟通才达成合作。杰昆·菲尼克斯出演本片的强制要求是:“(小丑)必须是一个沉浸在灰色阴影中复杂且有血有肉的人,而绝不能是一个非黑即白的卡通反派。”


应该说正是两位主创各自的坚持,《小丑》才得以能用现在的面貌呈现。本片即将在威尼斯电影节上进行展映,有望竞争金狮奖。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